以下純屬自身問題分享不是業配~~

(第一次寫美妝保養品分享文)

因為本身臉部皮膚屬於整年都長痘長粉刺出油的膚質,尤其到了冬天還會整臉嚴重脫皮,痘痘、出油加上乾裂,整個就是慘不忍睹阿

(畢竟人家雖然不是青春女大生,但也還在少女時期阿~)

從青春期長痘痘開始,用了市面上開架或是專櫃洗臉專用的產品沒有一樣能改善我臉部的問題。

後來我開始看皮膚科,用擦藥、吃藥的方式,雖然短時間能讓肌膚好轉(不長痘痘粉刺但是出油跟肌膚脫皮的困擾始終沒有解決),但是只要一停藥,痘痘問題又會浮現出來。

去年9月跟滿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看到她的皮膚明顯好轉,詢問後知道她開始接觸一款台灣研製的手工皂(MUJOU)後皮膚明顯變好,我馬上求助請她幫我買來使用

她建議我用MUJOU的清新海洋皂跟迷白珍珠皂放在一個皂網裡一次洗兩種試試看

(之前也有用過手工皂洗臉,但也是無效阿....但抱著不放棄的心決定還是用用看)

 

大概10月的時候收到貨我就開始每天早晚認真的洗臉,一拆開包裝就覺得味道跟之前使用過的清潔產品不一樣,味道淡淡香香的,沒有刺鼻味,搓洗時泡泡很綿密

洗完臉後也沒有緊繃感,洗完臉擦乾後臉部呈現自然的透亮感,但我也沒有多想,只覺得除了味道以外跟之前的產品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洗了大約三個多禮拜有天照鏡子突然發現臉上大約有三四個小肉芽竟然消失了!!!小雀斑跟毛孔也淡了一些,臉上的痘疤跟小痘痘也少了一點

上妝也變得服貼很多(因為之前脫皮很嚴重常常過中午就開始浮粉)

11月開始天氣溫差較大的換季季節,通常都是我臉部皮膚狂出油跟乾燥最嚴重的時期,沒想到這款皂讓我度過這個危險期(我的保養品都沒有更換過)

這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因為從小到大換季的時候,皮膚乾燥導致的出油狀況真的讓我很困擾,但去年的換季時期我完!全!沒!有!脫!皮!!

一直用到現在,痘痘雖然沒有完全改善,但臉上其他的問題都解決了!

 

對這個公司的產品有信心之後,我就上MUJOU的官網跟FACEBOOK,發現不單單是賣手工皂而已,還有各樣臉部保養的商品,

重點是,東西都是完全無毒 無化學添加 無香精,純天然製造,並且是用實驗室的規格在製造手工皂及各種產品

完全是一間良心企業呀!!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又買了卸妝乳跟化妝水用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喔!

 

以下附上官網

http://www.mujou.com.tw/product.php

arrow
arrow

    xm4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